获取和使用最新版的 TheRouter


TheRouter 的版本规划分为三种,分别是 稳定版预览版(含 beta 版)、公测版

稳定版

稳定版总是在main分支打包发布,最新的稳定版本就是main分支的最新代码。

你可以在 GitHub 的 releases 页面找到最新的稳定版本。
https://github.com/HuolalaTech/hll-wp-therouter-android/releases

稳定版的版本号格式为x.y.z,最新的稳定版本会有绿色的Latest标记。

预览版

预览版为一段时间的featurebugfix整合,表示即将被合并到main分支的代码。

最新的预览版会在 GitHub 的 releases 页面 标记为Pre-release,预览版版本号一般会带有-rc标记。

预览版可以直接在 mavenCentral() 仓库获取,无需特殊处理。适合追求新功能和特定 bug 修复的开发者使用。

beta预览版

beta预览版一般指在最近一段时间内不会发布release,但可供尝鲜用户使用某些特定功能的版本。

beta预览版会在 GitHub 的 releases 页面 标记为Pre-release,预览版版本号一般会带有-beta标记。

预览版可以直接在mavenCentral()仓库获取,无需特殊处理。适合追求新功能和特定 bug 修复的开发者使用。

公测版

公测版为每次新feature bugfix的打包,不会在 releases 页 单独展示,你可以主动在maven上查看最新的公测版本。

公测版版本号一般不会有特殊标记,但需要在build.gradle中引入公测版仓库。

repositories {
    google()
    mavenCentral()
    maven { url 'https://s01.oss.sonatype.org/content/groups/staging/' }
}

查看最新公测版本:https://s01.oss.sonatype.org

相关推荐:

Android Studio 插件,开发必备工具Android Studio 插件,开发必备工具

开发了一个用于自动跳转的辅助插件,可以直接从 路由 的声明处查看到哪些地方使用了本次跳转。 ## 下载插件 1. 打开 Android ...

2 mins
TheRouter 一键迁移工具TheRouter 一键迁移工具

TheRouter提供了图形化界面的迁移工具,可以一键从其他路由迁移到TheRouter。 全新迁移工具已集成到 AndroidStudio 开发插件中...

6 mins
Android 动态路由框架:TheRouter 开源Android 动态路由框架:TheRouter 开源

TheRouter 是一个 Kotlin 编写,用于 Android 模块化开发的一整套解决方案框架。 Github 项目地址与使用文档详见 https:...

32 mins